前陣子跑到台中玩,那天又去光顧了KIWI義大利麵店。這天不同是的,我們去的是SOGO店。同樣的,這間的招牌店員一樣在門口恭候我們大駕光臨,看他整個都趴到地面上了,怎麼這麼可愛阿~~其實他是在等待機會衝出門口去溜達溜達,哈哈~

   照片 043.jpg

 照片 050.jpg

看完了菜單,妹妹去櫃檯點菜結帳。這邊的餐都是單點的,沒有套餐。

照片 059.jpg

黑色臘腸狗被抱上椅子衝來衝去,腿太短下不去了啦~~

照片 064.jpg

好不容易有好心人士幫他一把,又可以和朋友一起逛大街去~~

照片 071.jpg

這天我們點兩人份的凱隡沙拉,份量超乎我們預期,吃不完><",醬料放的太多,有些膩口。

照片 089.jpg

妹妹點了咖哩焗烤筆管麵,咖哩味道很濃厚~~蠻好吃的。

照片 082.jpg  

而我點了清炒香蒜鯷魚麵,上菜時我有點小失望><",青菜似乎燙的過熟,整體感覺黃黃的,顏色不夠漂亮。麵條也煮的有些軟爛,不是我愛的Q彈麵條。    

IMG_0582.jpg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中友店,之前在中午時段去用餐,前10名客人可以免費享用套餐,不須加收150元。這就是中友店贈送的前菜及湯品。

IMG_0587.jpg

還記得第一次到中友店去用餐,我就是被這清炒香蒜蛤蠣麵給迷惑著,說他是店裡的招牌麵,一點都不為過。每一根麵條都吸附了蛤蠣鮮甜的海味,麵條也Q彈有勁,每吃下一口,濃濃的鮮味充滿了嘴巴,令人回味無窮阿~~如果我下次再光臨,一定是因為這盤清炒香蒜蛤蠣麵阿~~

IMG_0589.jpg  

KIWI義大麵店(SOGO店)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52-1號

電話:04-2310-9886

 

 

arrow
arrow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