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時,每天上班經過怡亨,都沒發現它是家精品酒店,只覺得屋裡的燈好華麗,好漂亮。不知道是什麼場所,外觀好低調喔~直到某天,H先生帶我進去,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家精品酒店阿~

entrance_LV.jpg 

此圖出自於怡亨官網

這家的下午茶目前在台北很熱門,每天都要預約,而且場場客滿。去年和朋友相約在此喝茶,記得那天下著大雨,進了餐廳一樣座無虛席。不過,我沒帶相機去,殘念~~

  IMG_0046.jpg  

                                  鮭魚班尼迪克蛋  

IMG_0038.jpg   

                                                           太陽蛋                                                   

上圖是怡亨酒店的早餐,一坐定位可以先從Menu選擇主餐,其他的沙拉、水果、麵包...等餐點再自行取用。精緻的餐具如同下午茶一樣。它的麵包區沒有提供烤箱,所以我會請服務生幫我準備一片烤白吐司搭配桌上提供的果醬。

 照片 013.jpg

 

照片 149.jpg 

房間內部空間有點小,不過這張床很好睡,比起Heavenly Bed我覺得更好入眠。尤其是那床棉被細緻柔軟,好想買回家喔~另外那窗簾是電動的,只要拿遙控器或是用手輕輕一撥,它就會自動開關喔~

照片 055.jpg  

床邊有觸碰式開關可以掌握房間燈光,還有數位像框可以使用,讓你隨時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愛的相片~

照片 044.jpg 

 每間房間都附有BANG & OLUFSEN音響。

照片 060.jpg 

這遙控器沉甸甸的,很有質感。應該是我拿過最重的遙控器~

照片 014.jpg 

照片 151.jpg 

辦公桌上使用的是萬寶龍的桌墊、便條紙盒、還有萬寶龍筆。真的很大手筆呢~那復古的電話好可愛喔~

有看到檯燈旁的黑色插座嗎?房間內的插座全是萬用插座,對於各國旅客來說很方便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點心吧台有什麼吧~

照片 136.jpg 

照片 038.jpg 

每間房都有NESPRESSO雀巢膠囊咖啡機,並附上六球咖啡可以免費使用。左邊金屬狀物體是冰桶,每晚服務人員都會填滿冰塊。而咖啡機前的杯子,是產自於琉璃工房。

照片 140.jpg 

每房還附上了六種茶包。

 照片 137.jpg 

牆面上的葡萄酒杯都是奧地利Riedel牌子喔~另外,那個時鐘也非常特別,不過我常看錯時間:P

說到此時,我是不是還漏掉一個很重要地方沒介紹呢?出門在外,浴室的設備、清潔是很重要。雖然怡亨的浴室很小一間,但是也是我看過設備最好的喔~

照片 030.jpg 

之前使用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盥洗用具,很貼心的還有化妝水、護唇膏、護手霜。

照片 130.jpg 

最近換了英國出產的MOLTON BROWN的盥洗用具。

照片 125.jpg

雖然小小的洗手檯面,仍然付上一台電視。

照片 128.jpg 

這裡的梳子比起一般飯店來的高級。

照片 131.jpg 

這家飯店使用的免治馬桶功能很多,還會自動打開。旁邊的垃圾桶也是感應式的。

照片 050.jpg 

旁邊有很多複雜的按鍵,簡單的圖示可以一目瞭然。

照片 133.jpg

重點是我每天都要量體重阿,這邊的體重計精準到0.1kg,真是太讚啦!

雖然這種房型沒有浴缸,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具都非常的精緻,不愧是精品旅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