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到新加坡跟朋友相聚,朋友提到最近有個麵包很好吃,就在Raffles Place Station那邊。回家問了H先生,他也說最近超多人排隊的,麵包的確很好吃,還答應我會幫我買回來嚐嚐。隔天中午他趁著午休時間,特地到麵包店去排隊,買了數個麵包,連同事要拿其他的點心跟他交換一個麵包他都不肯,直說這是要拿回去給我女友吃的。哈哈~~真不好意思。

     要回台灣前,我特地提前到Raffles Place Station等待H下班。大約下午四點多,我晃阿晃的找到這家麵包店。遠遠的就看見超長的人龍,也因為超多人排隊,我才發現這間小小不起眼的麵包店。

IMG_0733.jpg 

看吧~這排隊人潮,其實排了兩圈,只是我不好意思對大家拍拉~~

IMG_0734.jpg 

不知道為什麼,店名叫做吧台料理,可能這麵包店就只有一個小小的吧台裝著剛出爐的麵包吧~

IMG_0726.jpg 

就像這樣,後方就是師傅們做麵包的地方,口味有很多種,不過招牌是起司葡萄口味。

IMG_0730.jpg 

中間這個就是葡萄起司口味,起司味道超濃厚,現烤出來鬆軟的麵包配上香濃的內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即使放到隔天,也是蠻好吃的拉~它的價錢,應該是1.3元新幣一個吧~印象中不貴~

地址:#B1-09 One Raffles Place(OUB Centre) Singapore

網址:http://barcookbakery.com/home

Opening Hours

Mon–Fri: 8am – 7pm
Sat: 8am – 3pm
(Closed on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