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Harrods百貨公司,大家並不陌生。此行到倫敦剛好碰上Harrods折扣期間,應大家的要求,Terry帶我們來到這間高級的百貨公司。

英國 588.jpg  

當我們跟Home Mam提及我們隔天會到Harrods,她便笑著說我們要做好打仗的準備,我還心想著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但是有圖有真相,當原本要價大約10英鎊Harrods手提袋ㄧ出場,限時特價2英鎊,就造成這樣的畫面啦。而我呢?站在一旁,一個都沒搶到拉~實在是太可怕了~~

英國 559.jpg 

 印象中的Harrods,應該是高雅高貴的百貨公司。但可能是折扣期間,人潮擁擠,所以令我感到不舒服。但Harrods應該是我看過的百貨公司裡服務人員最多的ㄧ間吧~除了每個入口都有保安人員外,在百貨公司裡不管你身在何處,隨時都有服務人員提供諮詢。另外,Harrods百貨的洗手間也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每當有人使用完畢,馬上就會有打掃人員進去打掃,洗手台還有各式各樣的香水可供大家使用,只是會酌收一些費用。整個洗手間使用起來真的很有高貴的感覺。

英國 579.jpg

Harrods不僅是走在百貨公司裡有高級的感覺,連繞著Harrods走ㄧ圈都可以發現這邊充斥著富豪人家,因為附近停滿了高級車輛,每輛車都有司機。有輛車子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從車裡下車的是ㄧ群中東人吧!女生都穿著黑色長袍,個個都化著精美的大濃妝。在百貨公司裡,不難發現處處都是中東人,她們的財力實在令人不容小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