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加坡的期間剛好碰上F1賽事,不過我對F1ㄧ點都不熟析。星期五晚上Mr.H為了補償我中秋節沒吃到烤肉,特地邀約我去Boat Quay吃韓式料理,順便去看看F1的盛況。其實Boat Quay的韓式料理並不出名,我們兩個前往的時間大約下午快六點,店裡根本沒有客人。旁邊的酒吧倒是充滿了人氣,Mr.H說每到星期五傍晚都這樣的, 而今天更是充滿了邊喝酒邊觀看F1的人潮。在這邊喝酒,不僅可以透過電視看到完整的畫面,還可以聽到F1塞車的音效。對喜歡F1的觀眾,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P1020167.JPG

來到了韓式料理店,這次我們一樣點了雙人烤肉套餐SGD52,裡面包含了雞肉、牛肉烤肉加上青菜、韓式豆腐湯、六樣小菜任意吃到飽。這次我懶得自己烤了,請店家幫忙處理。結果變成鐵板雞肉跟鐵板牛肉。   

P1020154.JPGP1020151.JPGP1020152.JPGP1020153.JPGP1020147.JPG

小菜很好吃,味道很不錯,但是酸辣有勁。豆腐湯味道厚重,很下飯喔~只是為什麼沒有客人ㄌㄟ?我也不知道.....

在用餐時間F1開始起跑啦!我也分不清楚是熱身、還是正式比賽,只知道邊吃飯邊伴隨著那巨大的車聲響,加上頭頂上的直升機一直在天空盤旋,真的很緊張耶~你知道聲音都多大聲嗎??這是我在正式比賽時拍的,車子快到咻一下..就不見了。  

其實現場觀賽是需要戴耳塞的,不然兩小時下來,耳朵應該會受傷吧!!

吃飽飯後我們散步到Mr.H的基地續看F1的賽事,途中經過Fullerton Hotel,當天晚上剛好有車展,旁邊停滿了名車。

P1020185.JPG 

Mr.H看到Audi展示車超開心的,一直對它行注視禮。這次Audi也是F1的贊助商,電視轉播後都是Audi的廣告

P1020181.JPG 

接著我們就到Mr.H的秘密基地囉!!從高空看下來,賽事的確清楚許多,賽車場在哪ㄌㄟ??就在左方亮亮的車道那兒。

P1020194.JPG 

這特別亮的車道就是F1賽車的地方,新加坡政府為了辦F1賽車,可是把主要幹道封鎖了好幾天呢?

P1020198.JPG

這幾天下來,雖然我不懂F1也不認識賽車手,但是F1的熱情我的的確確感受到了。下次你是不是也想來新加坡感受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