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新加坡過中秋節,聽說這次在Clarke Quay 有舉辦台灣小吃展。雖然剛從台灣飛來,我還是帶著好奇心想前往看看。ㄧ出捷運站往河邊走去,便看到岸邊有12生肖的燈展。原來新加坡的中秋節是看燈展阿。不像台灣處處都是烤肉香~~

 IMG_0844.jpg 

河裡有較大型的燈飾,充滿許多主題。這是鯉魚躍龍門!
IMG_0842.jpg 

還有西遊記

IMG_0841.jpg 

連三國演義都出現了~

IMG_0840.jpg 


逛完了燈飾,當然不忘前往由駐新加坡台灣代表處、新加坡報業控股集團主辦的<中秋台灣美食節>看看囉!裡面的消費要先買餐卷,每張10元新幣。

IMG_0849.jpg 

下午五點開始開賣,才剛開始人就很多囉!!等到太陽下山,更是人山人海,超多人排隊買小吃的。其中蚵仔煎、芒果冰、臭豆腐、鼎泰豐的人龍都很長。

IMG_0845.jpg 

當晚我們買了虱目魚丸湯,味道跟台灣一樣,三顆丸子要價SGD3。


P1020122.JPG  

安平貴記沒什麼人排隊,雖然在台灣我沒聽過安平貴記的大滷麵,但這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吃喔!裡面的麵條、用料都跟台灣ㄧ模一樣。

P1020124.JPG 

老闆說他們這次來新加坡的成本很貴,不過因為我們是台灣同鄉的,所以老闆很阿莎力的多給了我們許多料喔!!超感動的~~

P1020125.JPG 

滿滿的ㄧ大碗就讓我跟H先生吃的很飽,謝謝安平貴記的老闆!!希望下次還能在新加坡看到你們喔~~

P1020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