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婚禮開始,我就開始挑選喜餅,查了資料,也去許多店家拿了試吃品。一開始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跑去sogo問了宜蘭餅。網路上大家對宜蘭餅頗有好評。不過我不愛吃甜食,試吃後就決定要重新挑選。在網路我看上了簪喜的囍餅盒,去了郭元益發現它已停售了。後來跟妹妹再去一次台中三民店,店員李小姐很親切的介紹我們其他餅款。後來發現拉法頌整體感覺很不錯,李小姐大方的給了我們許多試吃品,餅乾甜度ok,於是我決定就是它拉!!
P1020108.JPG 

訂餅的時候是夏天,這是拉法頌的夏季限定款Love Permit-Summer.裡面有兩層,最上層有三個果凍,我覺得很特別。旁邊還有兩罐罐裝的餅乾,不用怕吃不完受潮。

 

P1020111.JPG 

上層中間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不甜膩。當初試吃的時候李小姐有多送幾個給我們,很貼心。

 

P1020113.JPG 

這款拉法頌的餅朋友收到後,每個人都很喜歡。我特意帶到新加坡和先生同事分享。扛了12盒餅上飛機,行李都要超重了。還好他的同事都非常稱讚喔!直說新加坡沒有這麼可愛的喜餅。

 

P1020117.JPG 

郭元益的服務很好,我分了五次拿餅。因為手工餅的保存期限短,大約兩個星期,所以請郭元益幫我分送三個地點,這樣就不用一次到位了。這次的喜餅還有送果凍小禮盒,剛好拿來當作婚禮小禮物,包裝超精美的,很特別。

整體而言,拉法頌的質感很不錯,郭元益台中三民李小姐的服務也很棒。貨款還可以領完全部的餅再付款。所以下次親朋好友們結婚,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