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這次回台灣一樣非常忙碌,天天都無法一起用餐,直到要回去前的某天清晨告訴我,要我找家想吃的餐廳,他要請我吃大餐。我高興的都快跳舞拉~~馬上打電話預訂了Robin's牛排館。期待好久的牛排大餐終於要上場拉~~

      首先服務生端上三種麵包讓我選擇,我拿了香蒜麵包,另外還有起司、雜糧麵包,但我怕吃太多麵包胃就撐飽了,所以就先拿了一個。麵包是無限量的喔~但香蒜麵包應該是招牌。右上方附上一小碟前菜,橘色圓球狀是生鮭魚片。基本上我不敢吃生魚片,不過這一口我吃下去了,口感軟軟的,我還是不喜歡。

 

餐廳裡有擺設沙拉區、冷盤區、還有甜點水果區。沙拉區的每一種蔬菜都看起來鮮翠欲滴,非常的新鮮可口。重點是,它可是花蓮兆豐農場出產的有機蔬菜,對身體很好喔~~

照片 007.jpg

這邊提供了很多種沙拉醬料,還有各式堅果任君選擇。

照片 010.jpg

這水果看起來好漂亮喔~~可惜H先生趕著去辦事情,我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享用拉~~

照片 020.jpg

用餐前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先吃沙拉還是先喝湯,我選擇先吃沙拉~~ 

照片 023.jpg 

冷盤區提供了燻鮭魚片、火紅的鮮蝦及鳳螺。蝦子很甜很脆,非常新鮮。

照片 025.jpg 

我應該是點蘑菇濃湯吧~只能說他的味道並不特別,回家後幾天,我已經將它遺忘拉~~

照片 026.jpg 

牛排上桌前,服務生會先拿一盒的刀子讓客人選擇,我選了一把最重的刀,可是我不覺得很好切耶~

照片 029.jpg

桌面擺色還算ok~餐廳燈光氣氛也不錯。不過坐位好擠,隔壁桌在聊些什麼我們都可以聽到,就像是坐在一起用餐一樣。

照片 036.jpg

將將將~~~將!!我的牛排上場囉~~~

我點了80OZ.的美國沙朗牛排,服務生正幫我加入了奶油、培根、蔥花到我的馬鈴薯上~~

照片 038.jpg

H先生點的美國牛小排,端上桌時我們都嚇到了@@

怎麼會這麼大塊阿~~一度擔心吃不完。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骨頭佔了很大一塊,最後我們還是將它分食掉了。

他的作法是吃全熟的,雖然全熟但是整體肉質還是很軟嫩。我覺得跟王品牛排有點像,只是肉質更軟更有肉汁。

照片 041.jpg

而我的沙朗牛排呢~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沙朗油脂較多,肉質軟嫩,吃多了容易膩口。還好服務生有給我幾種芥末選擇,我選了法式芥末,味道微酸,剛好可以綜合沙朗的油膩感。而那一大顆馬鈴薯,原本想要讓服務生收回去的,但我嚐了一口,只能說那配料搭著馬鈴薯真的很順口耶~~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它

照片 043.jpg

用完我的主餐牛排,就開始向甜點邁進~~~甜點區寫著可以現做舒芙蕾、提拉米蘇,我超興奮的~馬上跟櫃台說我要各一份。沒想到~~~~~~他說那是之前的菜單,現在沒有啦~是怎樣是怎樣拉~~~沒有的菜單幹麻擺出來,生氣><"

下圖是提拉米蘇,杯底裝滿芒果粒,上面覆蓋著百香果醬,雖然嚐起來味道不錯,可是這個不是我要的提拉米蘇拉~~

貼心的H先生幫我選了一個macaroon,讓我搭著咖啡一起吃。

照片 046.jpg

最後我又拿了布丁跟巧克力蛋糕,來個完美的ending~~

照片 049.jpg 

這天用完餐,應該是花了四張小朋友吧~~整體而言,沒有想像中出色,所以H先生說,下次不會再來了><"

我要另尋目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