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臨時去了婚紗店,想要了解婚紗的狀況。一進門就是談了3-4小時,不僅看了婚紗照,試穿了婚紗,也因為業務小姐極盡的解說、盡心的安排,才付了訂金。

     兩個多月很快就過了,這中間遇上了一位禮服秘書,他對我及朋友親人們都很親切,也能細心的看出我偏愛的款式,總能在愉快的氣氛下選完我的婚紗;而童和與攝影助理及造型師,她們都非常客氣,觀察力也非常敏銳,我所表達的想法及提出的要求,都想辦法來滿足我,讓我覺得非常窩心也很感謝~雖然我們的相片在雨中完成,但直到現在回想起拍照那天,我總會噗嗤的笑出來,是個非常棒的回憶。

     最近進入了挑片過程,經過兩次的挑選,終於完成了,也付了八成的款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錢付的差不多,業務的態度也跟著變了。約了時間去挑禮服,我帶著媽媽提前到了,因為另外約了新祕要討論結婚當天的造型。在等待新祕的時間,詢問業務是不是可以讓媽媽看一下我挑選好的照片檔案,他一口回絕,理由是要約時間才能看,還說檔案現在送上去修片,所以不能看。我心裡有很多疑問,明明檔案都在電腦裡,為什麼不能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就安靜的等待新祕。後來和新祕討論過程中,我提到當初拍照的造型,新祕就說他要開檔案讓我看。這時我才了解,原來業務是不想讓我們看吧~檔案的確在電腦裡,雖然我沒有約時間看相片,但當天又不是客滿,擺明就是不給看。為此讓我覺得心裡很不舒服,一點方便都不肯給,又不是會讓婚紗公司損失什麼,對那業務的印象真是大打折扣。下次朋友要挑選婚紗的話,除了業務,其他的人我還是很推薦,只是業務要另外做功課,看看有什麼適合的人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