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結婚,一開始我想一切從簡,不喜歡繁瑣的細節,也希望能掙脫傳統的包袱。當然,說出自己的想法後,免不得討了一頓罵,畢竟雙方家庭都對結婚這件事有所期待。

      既然如此,婚紗照就一定得拍。H先生百忙抽空陪我去了一趟婚紗公司,沒想到第一次進入青樺一談就是3個小時,試穿了婚紗覺得還不錯,看了幾組婚紗照,發現喜歡的照片都是童和拍的。於是在時間安排允許下,就這樣決定了。

     回家後開始收尋童和的作品,相較於一般美麗的婚紗照,他的作品的確較能讓我們感動。既使不認識拍照的對象,也能從照片中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我想這就是我和H所要的~

     第一次遇見童和,印象是酷酷的、有點嚴肅。開始溝通後,只覺得他問的問題很直接、很深入。例如:妳們怎麼認識的?現在有沒有同居?還會牽手嗎?會不會吵架?...等一個接一個令我震撼的問題,讓我不太習慣。在我和H說了我們的認識過程後,童和說他腦海裡已經有畫面了,這點我聽到了很開心。在溝通過程中,我說了一些我想要的畫面,要有街景、101、綠葉牆、歐式建築 等場景,童和都很細心的記錄下來。原以為溝通就這樣要結束了,沒想到H跳出來了,我很開心H也有想法了,畢竟面對一整天的Meeting,我想他應該累的不想說話。就在H跟童和溝通時,我才發現,原來童和不像我所想的是酷酷嚴肅的人。有些時候不善言語的他,那表情也蠻好笑的。此時,也不再那麼有距離感了。H不清楚合約內容,求好心切的他希望能多拍些外景,來豐富我們的婚紗照。我想童和應該不好意思說明公司規定多外景要加價的問題。所以H跟童和兩個就一直圍繞著相同的問題談了很久,而我也漸漸的失去耐心了。我跟H表示我累了,童和的觀察力很好,他也發現到我的情緒。當下,他告訴我,這些都是溝通必經的過程,要我心情不要受到影響。我想細心的童和應該能了解我跟H要的東西,一切就放心的交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