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這段期間,我們住的是寄宿家庭,一個人一天是25英鎊包含三餐。下圖就是我們在英國期間的小窩,我們寄宿家庭的成員只有媽媽跟小孩,在英國單親家庭不少,所以這狀況並不足為奇。我們的房間在閣樓,有扇天窗可以看星星。夏日的倫敦,晚上9-10點才天黑,一早五點就天亮,夜晚時間非常的短暫。而它的天氣早晚溫差很大,所以家裡不需要冷氣,甚至晚上開窗時,還得蓋上棉被才不會感冒。

Home@London.jpg 

雖然我的寄宿家庭Home Mam經濟負擔重,家裡有點凌亂簡陋,但他有一位很可愛9歲大的女兒,他非常喜歡音樂,常常唱歌給大家聽,還會唸Rap,節奏感是出奇的好,大家都覺得他非常有天份,他媽媽說等他大一點,也許他可以變成英國的Hannah Montana,我也相信有朝一日,他一定可以成為大明星。

lond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