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大力水手炸雞

 

 

這次去英國是搭乘晚間11點的班機,而我的晚餐就在香港機場享用大力水手炸雞,我非常喜愛它的薯條,口感QQ的,一口接著一口,令我回味無窮阿!!

 

英航飛機餐 

 

 

為了準備好體力迎接英國的行程,接下來我就要在飛機上好好睡一覺囉~所以在飛行前幾個星期,我就在線上預訂了水果餐,也替H先生點了素食餐。英航的水果餐還不錯,雖然對搭乘長程飛機的旅客來說,吃兩餐的水果餐的確會有點空虛。但我在香港早已餵飽我的肚子了,所以這次的水果餐,正符合我的需求。至於素食餐就不推薦啦~明明是點東方素食餐,但餐餐都有豆子,米飯的口感也怪怪的,吃起來容易脹氣。相較之下,還是泰國航空的素食餐美味多了。

 

 

 

Homema的愛心早餐 

 

 

在英國的9天,Home Ma每天都會一早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通常都是兩片烤吐司抹上巧克力或是奶油草莓醬,再加上一杯柳橙汁。偶爾Home Ma心血來潮,會給我們英式瑪芬或是鬆餅。瑪芬質地硬硬的,咬起來很香。鬆餅粉加入了巧克力塊,在鍋爐愈熱後,融化在鬆餅中間,每一口都充滿巧克力的香味。原來鬆餅還有這樣的作法,超美味的。

 

 

 

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我們每天七點半出門到Modern Station與大夥集合,距離相約的時間通常都還有一小時,於是在附近找家咖啡店點了杯拿鐵,與同行夥伴聊天或是望著窗外看看路過的行人。Lavazza的咖啡很香濃,店員也非常的nice,一杯咖啡不到2,比starbucks便宜一些

 

海德公園下午茶 

 

英國人的中餐通常都吃三明治,所以Home Ma每天都會幫我們準備午餐盒,裡面包含了一個超大份的三明治,還有蘋果或是香蕉,再加上一包的馬鈴薯片。這天我們到海德公園,我覺得這趟旅行中最悠閒的時刻,莫過於坐在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看著湖光倒影,迎著微風,曬著暖暖的太陽,慢慢的享用我們的午餐。這天我們在海德公園漫步許久,湖的那方有著一間明亮舒適的咖啡廳,大家提議前往喝杯下午茶,坐在這湖邊,我點了一杯拿鐵加上藍莓司康,此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愛爾蘭Pub@London 

 

這趟旅行中,我只能說愛爾蘭pub真是我們英國的好朋友,短短的九天旅程就光顧了兩次,第一天在牛津大學附近及最後一天在巴斯古城,我們都選擇在愛爾蘭pub吃午餐,原因為何呢?因為他中午的餐都只要3.45英鎊阿。在物價高的英國,一份3.45英磅的午餐實在非常划算。不過,在英國18歲以下的小孩是不能進去pub的。同行有位11歲的小朋友,即是跟爸媽同行,也無法在裡面用餐喔!!

 

英式食物 

 

上圖fish and chips 是英國最傳統的食物,雖然不是最美味的,但來到英國就是想要嘗試一下,一杯冰涼的啤酒,加上炸魚薯條,該怎麼說呢 ? 就是一種英國的fu啦!!偶爾步行累了,來點冰淇淋,買點色彩繽紛糖果,或是在路邊點上一組熱狗堡,我英國的小吃就是這樣吃的啦!!

 

Paul@London 

 

 

此趟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尋找我的Paul大叔。在台北仁愛圓環的Paul裝潢的富麗堂皇,價錢也貴的讓人遙不可及。但這次在倫敦,著名的景點附近都有 Paul大叔喔~~像是倫敦塔、哈洛百貨附近.. 等。而且價錢也還ok。而我呢~每天都跟Terry嚷嚷著我要Paul大叔。直到最後兩天,在前往格林威治途中,經過了國立海事博物館,竟發現了Paul在這邊也有據點,為了滿足我的欲望,即使等一會兒就要去吃大碗麵,大夥還是成全了我想吃 Paul麵包的欲望,於是進去原本不在行程中的海事博物館,大家都點了不同麵包甜點,開心的品嘗,真是謝謝Terry及這群可愛的夥伴。

 

中國菜@London 

 

每每到了國外,總是會到當地的中國城,尋找一下家鄉的味道,畢竟冷冷的三明治,我們還是吃不習慣的,我們一群人在中國城的金龍軒點了許多餐點,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 7 英鎊吧!另外,Terry帶我們在格林威治附近一家大碗麵用餐,麵真的如店名一樣,真的很大碗。一份大概都5英鎊以內。因為價錢實惠,所以裡頭坐了滿滿的客人,連外國人都來光顧了呢~~

 

雖然英國物價很高,但與北歐相較之下,是便宜了些。曾經有人說過,沒去過北歐就不知道英國的便宜,這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用餐價錢就像是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的價位,九天的旅程,每天一餐的外食,讓我覺得在歐洲旅遊,不用再這麼刻苦。哈!誰叫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