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決定去曼谷是我偷偷換了機票,並在12月就決定隔年5月的行程,不管H先生有沒有時間,我就擅自作主想要來個獨立女生的自由行。於是我做足了功課,上網訂了Urban housesuite。為什麼選擇這家民宿ㄌㄟ?第一、這家女主人英文很好,也很熱心幫助旅客。第二、有很多台灣人住過評價很棒。第三、房價便宜。一晚Suite 當時才要價1380b包含兩人早餐。最後H先生怕我危險,不管我說什麼,他也換了機票,硬是要跟我ㄧ起去。而我的獨立女生自由行之夢也就不了了之啦~~

Urban House 

這是Urban house的櫃檯,很簡便。其實Urban house距離空鐵Saladeang站不遠,走路約5分鐘。但它位在巷弄底很多計程車司機會走錯路,第一次從機場到Urban house時,還好我先買了預付卡,打了電話請司機直接跟主人溝通,才能找到它。

Urban House 

這是我訂的Suite,空間很大,除了雙人床之外,還有客廳與小廚房。不過它位在三樓,沒有電梯喔~意味著,我們得自己扛行李上下樓。Urban house的房間數很少,想要訂這樣的大房間可是要早早預定喔~

Urban House

簡單的衛浴很乾淨~小小的一間,其實也夠用了啦~

Urban House

Urban House

這是早餐吧台,有提供吐司、水果、咖啡、茶,全部自行取用,旁邊還有提供旅客留下來的書籍可供借閱。用餐時,常會碰到台灣人一起交流資訊。每天下樓吃早餐時,我總是那悶,為什麼主人都不在阿?不是說會很熱心幫助旅客解決問題嗎?怎麼都沒看到人ㄌㄟ~原來,他是在屏風後面的屋裡,可能怕影響我們吃早餐,所以總在我們用完餐後,才會出現問問我們今天的行程,有沒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除此之外,他還會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項,免得被騙。哈~~一切都是我誤會他了啦~

Urban House

簡簡單單的幾張桌子,提供旅客用餐交流的地方。有時下午回去,還可以看到一些在這上網的住客。總結下來,其實住這樣的民宿,雖然沒有飯店豪華,但熱心的女主人,絕對是我們下次造訪的主要原因。對於位在曼谷的Urban house,我可是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