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家餅店

  第一次認識這家店是看到電視上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店家剛好就在公司附近,心裡想著,哪一天一定要去試試看。後來閱讀舒國治的「窮中談吃」,裡頭也有提及此家老店,便促使我馬上打電話訂購,無奈電話那兒頭卻傳來今天訂購數量額滿的訊息,只好擇日再買。

       為第一次訂購不成,讓我更想品嘗,這次便提早打電話預訂。挑了兩樣我愛吃的蔥油餅及眾人推薦的韭菜盒子,拿到後觀察一番,外觀樸實平凡,並沒有酥黃亮眼的外表,所有餅皮都是乾烙製成的,的確沒有外面賣的那種香酥的油膩感。

秦家餅店韭菜盒子

  店家婆婆有交代,韭菜盒子要捲起來吃,一方面可以增加口感,另一方面才不會掉了滿地菜屑,糟蹋食物。咬上一口,滿嘴的韭菜香味,裡頭的粉絲早已吸飽了各式配菜的菁華,樸實的麵皮配著濃郁的香氣,著實是個好味道,周遭的朋友都較喜歡這款商品。然而與蔥油餅相較之下,我更是喜歡蔥油餅,味道較淡,剛開始吃並沒有驚人的氣味,但慢慢咀嚼之中麵香便伴隨而出,沒有搶眼印象深刻的滋味,卻有種令人細細品味雋永的好味道。

秦家餅店地圖

秦家餅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六巷十二號

電話:02-2705-7255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半至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